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疤痕修复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激光祛疤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2 11:14:23
       想要祛疤更快速有效的办法就是做激光了,激光祛疤能快速祛疤且没有什么副作用。但是想要没有副作用,也是需要做好这些要注意的地方才OK。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做激光祛疤的注意事项,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激光祛疤

什么是激光祛疤?

激光祛疤就是利用激光斑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扫除,而激光斑是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点形成的,扫描是利用图形发生器完成。

激光祛疤采用的是复合彩光,复合彩光祛疤是基于复合彩光技术而开发出来的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美容新方法,可以综合性改善和治疗皮肤表面毛细血管扩张、各种色素斑、细小静态皱纹、毛孔粗大等,同时可改善皮肤质地,恢复皮肤的光泽细嫩和弹性。

温州艺星激光祛疤

激光祛疤优势:

1、激光祛疤不仅美容效果明显,并且见效非常迅速,正常情况下术后即可见到显著改变,可谓立竿见影。

2、激光祛疤是目前比较彻底的疤痕修复方法,它解决了外科手术难以彻底清除大面积疤痕的缺陷,激光祛疤能够实现精益求精的修复效果,让受到疤痕困扰的爱美者得以重获美丽肌肤。

3、传统的疤痕修复手术多采用割除、磨削的方式消除疤痕,实际上皮肤很容易受到二次伤害。激光祛疤则是无创美容,在完美治疗疤痕实现皮肤美丽的同时,不用动刀,不会伤害皮肤,术后也不会留有痕迹。

4、在所有祛疤方式中,激光去疤是没有痛苦且效果很好的项目,过程中甚至不需要局部麻醉。

温州艺星激光祛疤

激光祛疤术后护理:

1、患者在接受了激光祛疤手术后局部可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轻微出血,之后或许会出现结痂、色素沉着或减退等,均为正常现象,不需治疗。

2、患者应保持治疗部位的干爽、清洁,不要沾水,不要化妆,避免用力抓挠、揉搓以及日光曝晒。伤口结痂后应任其自然脱落,不要提前剥开等。

3、患者在激光祛疤的恢复期内应清淡饮食,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不要做剧烈运动。

4、严格按照**嘱咐,按时服用抗生素等药物。

5、若出现渗液、感染等状况,应及时与**取得联系,不要自主服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