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双眼皮修复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3 09:20:32
       目前,双眼皮手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接受率比较高的手术项目之一,但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很多人因为自身对这方面知识的欠缺,在手术诉求中出现误差或接受美容院手术导致手术失败。眼睛是心灵的窗口,窗口失色自信心也会丧失。

双眼皮修复就是通过手术或非手术改善因为天生或是后天双眼皮手术导致的双眼皮重睑线不明显、部分及完全消失,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弧度中断、双侧不对称、双眼皮过厚,瘢痕增生、眼睑上抬困难、眼睑闭合不良等种种双眼皮所存在的问题。改善修复这些问题,使得双眼皮外观自然。

温州艺星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术前注意事项:

1、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2、在术前两周,要禁酒、禁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3、术前准备太阳镜、冰袋等物品;

温州艺星双眼皮修复

4、**检查受术者是否符合手术要求,若患有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则不能手术。有关术后效果,与**做充分沟通;

5、尽量了解手术的风险和可能出现的病发症,做好万一出现这些并发症的心理准备;

6、女性务必要避开经期和孕期。

双眼皮修复的术后护理很重要,不然就可能前功尽弃,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几点注意事项:

温州艺星双眼皮修复

1、双眼皮修复手术后一星期内不要看电视和卧床休息时垫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还要注意,加强眼部的运动,尽量远离金属化妆品。

2、保持伤口清洁,预防感染。双眼皮修复手术后的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3、手术后不允许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鲜,同时多吃些水果。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