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额头纹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激光去除抬头纹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9 10:46:02
       抬头纹的成因一方面是肌肤衰老后,皮肤的支撑松弛,还有一个更大的原因就是生活习惯,这个不好的生活习惯就会导致抬头纹的出现,爱美人士想要美丽,就要改掉坏毛病。但是改掉这个毛病,也还没能除掉抬头纹,现在有了激光去抬头纹的技术,可能帮助爱美人士,还爱美人士一个无纹的额头。
温州艺星去抬头纹

激光去除抬头纹的优势:

1、激光去除抬头纹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激光去除抬头纹后可化妆。

2、激光去除抬头纹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激光去除抬头纹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温州艺星去抬头纹

4、激光去除抬头纹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5、激光去除抬头纹无副作用。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温州艺星去抬头纹

激光去除抬头纹的注意事项:

1、做好治疗前期的照相,以便激光去抬头纹治疗后进行效果对比。在怀孕期间禁止做激光去抬头纹治疗;

2、接受激光去抬头纹术治疗时,可有轻微疼痛或灼烧感,程度因人而异,属正常现象。术前要保持面部洁净,不要化妆,防止皮肤炎症,并且清洁患部,用清水外洗干净即可,不能残留化妆品;

3、去抬头纹恢复期要注意饮食清淡、勿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酒。术后还需注意保持治疗部位干燥、清洁,勿沾水,忌用力搓揉或抓挠,并避免日光暴晒;

4、爱好运动人士一定要减少剧烈的户外运动。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