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法令纹 > 内容

温州整形咨询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安全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7-24 15:53:24
  有很多人日常不注意皮肤护理或者是面部表情过于丰富的原因就出现了法令纹,影响到了外在形象,好在现在的医美科技比较发达,法令纹可以采用注射自体脂肪的方法来进行改善。
法令纹
  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是通过吸脂设备来将求美者身体中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取出来,然后将健康的脂肪注射到法令纹部位,就可以达到填充法法令纹的效果。
 
  此项手术不需要开刀,创伤很小,1~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到正常自然的状态。一般注射后是注射的脂肪存活率很高的,可以持久保持,安全性也很高。
法令纹
  术后护理方法如下:
 
  1、术后要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不要沾到不干净的东西,如果有分泌物渗出的话,可以用医用盐水来擦拭,以免感染发炎。
 
  2、之后多加注意休息,不要做一些比较重的体力活,尽量减少外出,以免手术部位受到碰撞,影响到效果。
 
  3、术后的饮食要合理安排,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这样有利于创口愈合。
 
  4、术后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可以冰敷来缓解,但是动作要轻柔。
法令纹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艺星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