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除皱 > 法令纹 > 内容

温州艺星怎么消除法令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28 10:23:17
       每个人都会担心自己会逐渐变老的问题,但是我们都会一点一点的成长,慢慢老去。许多人会逐渐长出法令纹,它也是一种老化的象征,带在脸上真的太显老太难看了。想要去掉法令纹就坚持这样做,消除它不是问题,让你永葆青春!
温州艺星去法令纹

针对中度的中面部组织凹陷形成的法令纹,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的方法解决。如填充玻尿酸或者自体脂肪。

玻尿酸有方便快捷、微创,疼痛感小的特点,随做随走,恢复期短,但是,它会在半年左右完全被人体吸收,效果短暂,需要反复补打,成本较高。

温州艺星去法令纹

自体脂肪在恢复期会有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八十的吸收率,通常填充2-3次,存活下来的脂肪效果就是长久的。成本较低。

因为衰老造成的弹力纤维断裂,SMAS层松弛下垂,中面部组织萎缩且下垂等因素造成的重度法令纹,则需要配合手术改善,如线雕、面部微创提升手术、小切口除皱等方法。

温州艺星去法令纹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