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隆 鼻 > 内容

温州艺星鼻子垫假体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20-07-20 14:28:31
  随着整形外科技术的不断发展,目前的隆鼻方法主要有假体隆鼻,自体隆鼻,玻尿酸隆鼻等。而垫假体是最受欢迎之一。 手术安全性相对较高并且伤口相对隐蔽,但是维护时间有限。建议每15至20年更换一次,这样效果会更理想。
假体隆鼻
  进行假体隆鼻手术时,通常在鼻孔的一侧相对隐蔽切口,然后将预制的假体植入鼻子中,从而可以达到隆鼻的效果。术后做好相关护理工作的各个方面,可以使维护时间更长。
 
  手术后保持伤口干燥卫生,洗脸时避免积水,并保护鼻子不受外界影响。请勿用手触摸敷料。 觉时,尝试抬起头,不要睡在肚子上,在日常生活中不要戴眼镜,以免挤压鼻子。
假体隆鼻
  手术后约一个星期肿胀消失,伤口基本恢复,此时缝合线已拆除,每个人都应尽可能保持舒适的环境以恢复体力,不要剧烈运动 ,并且不要用鼻子呼吸。
 
  恢复约30至90天后,它会慢慢显示出更自然的效果,但是您应避免用手捏鼻子; 并保持饮食清淡,避免使用火锅或辣椒。食物对术后效果更有利。
假体隆鼻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请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温州整形医院将竭诚为您服务,带您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