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瘦 脸 > 内容

温州艺星瘦脸针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6 09:23:41
       大脸妹子们的福音—瘦脸针!自问世以来,以它安全无创,无恢复期的优点深受妹子们的宠爱。自从有了瘦脸针再也不用烦恼自己“腮帮子”大,拍照不好看,化妆也不好看了。

瘦脸针瘦脸不是绝对的,它对天生骨骼大形成的国字脸、脂肪堆积造成的包子脸都起不了作用,而对咬肌肥大造成的大脸却十分有效。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注射瘦脸针后的注意事项。

温州艺星瘦脸针

瘦脸针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2、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

3、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温州艺星瘦脸针

4、注射当天不要用化妆品。

5、注射前2周内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类抗生素药。

6、注射后4小时内,安静休息。

7、24小时内不要做剧烈活动。

温州艺星瘦脸针

瘦脸针的效果一般半年左右,注射3-4次后效果就可以保持。一定要注意不要刻意锻炼咬肌,避免咀嚼过硬的食物!这样小可爱们就可以一直美下去了!

以上是瘦脸针注意事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