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丰下巴 > 内容

温州艺星丰下巴选玻尿酸还是假体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5 10:01:36
       没有好看的下巴,再漂亮的五官颜值也会大打折扣。对于不够完美的下巴,丰下巴真是太重要了。什么样的下巴比较好看呢?
温州艺星丰下巴

1、有弧度的微翘。微微挺翘的下巴,斜面上刚好和嘴唇、在一条直线上。

2、面部线条要流畅。下巴要与整体的轮廓相协调,看起来不突兀,太过尖锐就变成蛇精脸了。

3、适度拉长脸型。脸部太过短,会让五官看起来很拥挤。太长或者太短的下巴对脸型的影响都不好。

4、有美学凹陷。唇与下巴之间(即颏唇沟)有较明显的美学凹陷,标准颏唇沟深约4mm。

温州艺星丰下巴

玻尿酸隆下巴

玻尿酸丰下巴通过注射方式将玻尿酸填充至颏部真皮组织中,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塑造真实自然的下巴。

这种方式隆下巴操作过程简单快捷,见效快,注射后没有伤口,不会留疤,没有恢复期。

这种方法适合下巴条件较好的人,否则效果可能不理想。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维持的时间一般是半年到两年,后期需要补打。

温州艺星丰下巴

假体隆下巴

假体隆下巴是**要先根据你的面部特征将膨体材料雕刻,然后将其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的手术。隆下巴常用的假体为硅胶和膨体。

假体隆下巴几乎适合所有人,可以根据个性化的下巴塑造方案选择更合适的下巴假体,雕琢出精巧的外形,经过精细的分析与定位达到逼真效果。

它的效果持久,一次手术,可以保持终生,性价比高。假体隆下巴毕竟需要开刀手术,所以恢复时期略长,这种方式虽然创伤相对较大,但只要不出现感染、假体移位这些情形,可以在面部长久保留,除此之外,如果下巴严重后缩的话,那么首选的就是用假体隆下巴。

以上是丰下巴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