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丰太阳穴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丰太阳穴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6 13:21:42
       太阳穴部位很容易被忽视,有些人明明眼睛、鼻子都很完美,但整体上给人的感觉就是不舒适,实则,真正的要害就在于太阳穴。太阳穴不饱满给人以不舒适的感觉,太阳穴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分的轮廓。面相上,太阳穴凹陷的人,不好相处、尖酸刻薄。

现在我们可以通过美容整形的方法让我们的额头更饱满!那么丰额头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温州艺星丰太阳穴

术前准备

1、在术前与手术**进行沟通互动以便能够设计出合适的手术方案。

2、手术前应告知**是否有皮肤疾患,以便**能尽量避开瘢痕及斑痣等。

3、手术前需要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

4、手术前半个月内禁服抗凝血药物,如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

温州艺星丰太阳穴

5、女性患者要尽可能的避免月经期及哺乳期。

6、手术前沐浴清洁身体,洗净头面部。

7、术前一周内应禁止吸烟,术前三天内禁止饮酒。

术后护理

1、术后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物,如人参、阿司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如有需要应**手术**。

2、术后尽可能的减少活动以利于恢复及消肿但无需卧床休息。

温州艺星丰太阳穴

3、术后如出现积液,应及时告知**。

4、术后一周之内手术区避免沾水,避免用手挤压。

5、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