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额部填充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丰额头有什么好处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4 13:33:13
       额头的窄小、干瘪,上了年纪后横生的皱纹、抬头纹,对那些把刘海当作安全帽的爱美女性来说,始终是一块心病。调侃一句“敢露额头才算真美女”容易,可事实上,谁不希望拥有一个光洁匀称、饱满好看的额头呢?
温州艺星丰额头

爱美的你,是不是往往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除皱、美白、祛斑等问题上,却忽略了额头的缺陷?你是不是还留着过时的厚重刘海,明明讨厌却没勇气剪掉?试试玻尿酸的神奇魔力吧,趁现在还不晚。一个焕然一新的饱满额头,带给你的是美丽的心情与美满的人生!

丰额头的四大好处

1、改善抬头纹

抬头纹可不是上了年纪才有的,许多中年人甚至年轻人也会面对这一问题——这更令人感到沮丧,就好比鲜艳的苹果上几块黑色的瑕疵,平添一份不请自来的沧桑感。填充一个饱满的额头,抚平的不只是抬头纹,更是岁月的痕迹。

温州艺星丰额头

2、增加弧线美

扁平额真的是够了!原本我们东方人的五官就不够立体,额头再一扁,侧面整个成了一条线!要知道,额头是否有一个挺拔好看的弧度,对面部的立体观感(尤其是侧颜)意义重大!

3、让三庭比例匀称

有额头不好看的朋友抱怨,额头长期用刘海挡着,感觉连五官的比例都不协调了。想想也是啊,常说的标准比例“三庭五眼”直接少了一庭,还谈何协调。作为面部的重要部位,额头直接影响着整体脸型的结构,很多时候填充额头,能让人获得更好的面部比例。

温州艺星丰额头

4、增运添福,消除寡相

额头在面相学上的重要地位,想必就不必多说了吧?光洁饱满的“贵寿额”无疑预示着富贵吉利,是个好彩头。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容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