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额部填充 > 内容

温州额头填充怎么做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30 10:18:08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额头比较丰满、圆润,显得整个五官特更加立体,这样的额头比较好看。其实丰额头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美容,很多人可能对自己的额头不满意,比如额头窄、扁平等情况,都会或多或少的影响女性的容貌。

因此不少人会选择填充额头。那么额头填充怎么做呢?来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丰额头

1、假体填充额头

假体填充丰额头手术属于很常见的额头填充手术方法,这种手术方法一般采用在发际线位置做一个手术切口,然后通过这个手术切口将术前挑选好的硅胶假体植入到额部,这样的话就能够起到一个让额头更饱满的效果,整个手术过程耗时大概在半个小时左右,术后的疤痕因为比较隐蔽所以也不容易被发现。

温州艺星丰额头

2、自体脂肪填充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属于目前比较热门的一项额头填充手术方法,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一般采用受术者自身的脂肪,然后将这些抽取出来的脂肪分离之后,通过注射的方式将自体脂肪填充到额头部位,这种手术的优点在于手术材料的安全性。

温州艺星丰额头

3、注射填充额头

注射丰额头手术一般采用的都是对人体无害的一些物质作为注射材料,这种材料一般包括玻尿酸或者是胶原蛋白等等,这种注射填充额头的方式通常手术过程中的痛苦很小,而且手术的安全性比较高,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注射填充额头一般效果维持的时间并不长,通常在术后8个月左右还需要再次注射。

以上是丰额头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