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额部填充 > 内容

温州艺星玻尿酸丰额头的好处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15 09:57:34
  爱美的你是不是往往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了除皱、美白、祛斑等问题上,却忽略了额头的缺陷?你是不是还留着过时的厚重刘海,明明讨厌却没勇气剪掉?试试玻尿酸的神奇魔力吧,趁现在还不晚。
额头填充
  玻尿酸丰额头的四大好处:
 
  第一、改善抬头纹,抬头纹可不是上了年纪的,许多中年人甚至年轻人也会面对这一问题,就好比鲜艳的苹果上几块黑色的瑕疵,平添一份不请自来的沧桑感。填充一个饱满的额头,抚平的不只是抬头纹,更是岁月的痕迹。
 
  第二、增加弧线美,扁平额真的是够了!原本我们东方人的五官就不够立体,额头再一扁,侧面整个成了一条线!要知道,额头是否有一个挺拔好看的弧度,对面部的立体观感(尤其是侧颜)意义重大!
 
  第三、让三庭比例匀称,有额头不好看的朋友抱怨,额头长期用刘海挡着,感觉连五官的比例都不协调了。想想也是啊,常说的标准比例“三庭五眼”直接少了一庭,还谈何协调。
额头填充
  作为面部的重要部位,额头直接影响着整体脸型的结构,很多时候填充额头,能让人获得更好的面部比例。
 
  第四、增运添福,消除寡相,额头在面相学上的重要地位,光洁饱满的“贵寿额”无疑预示着富贵吉利,是个好彩头。
额头填充
  以上是玻尿酸丰额头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还有其他的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我们工作人员,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