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额部填充 > 内容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3 10:21:38
       完美、平滑的额线,额头饱满即是年轻的象征,也是天生富贵的好命相。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通过采用自己本身的脂肪颗粒来进行填充到额头部位,过程中完全不需要进行手术,只需要通过注射的方法操作,非常的安全,稳定,而且效果性也是非常完美。

温州艺星丰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术是指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注射到需要改变的有缺陷的受区内,以改变完善受区的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手术效果:

用自体脂肪注入到额头它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注完后旁边人的感觉是,只觉得顺眼和好看多了,但又说不出哪里改变了。

温州艺星丰额头

注意的事项:

1、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2、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作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前两周应停止服用阿斯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头部手术出血多,特别要注意自体脂肪丰额头受术者是否有贫血,如有贫血,必须认真治疗。

温州艺星丰额头

4、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5、自体脂肪丰额头手术前应检查是否有皮肤疾患,切口尽量避开瘢痕及斑痣等。

以上是丰额头注意事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