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眼角下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眼角下垂怎么办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3 14:21:23
       眼尾下垂,是衰老的常见表现,通常发生在中年时期,有时候可以观察到自己的爸爸妈妈,也会出现眼尾下垂的现象,它形成的原因是由于上睑皮肤松弛而导致,呈现“三角眼”的型态。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因皮肤老化及重力的作用,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逐渐老化,弹性减弱,眉毛的高度便会慢慢往下降,上下眼睑皮肤也随之松弛,轻者上睑下垂使眼裂变小、变形,昔日的“杏核眼”变成“三角眼”,重者可由于上睑皮肤法高度下垂将外眼角遮盖。

起初,我们只是觉得眼睛变成三角形不好看了。再过几年,因眼皮遮住部分视线,视野开始变小,时间一长眼皮可能会重得睁不开,甚至造成睫毛倒插,出现畏光、流泪、视力模煳的症状,让人感到极不舒服,严重影响视力。更有甚者,视物或与人交谈时需扬起下颌,看书读报时需用手推着上睑,才能露出瞳孔,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告别眼尾下垂的手术方法:

1、切开重睑

本身是单眼皮,或者内双,眼尾下垂,那么可以通过切开重睑术,切除多余的皮肤,提升眼角,实现拥有双眼皮的目的,同时实现年轻化,一举两得。

或者还有的天生上睑脂肪比较多,肿眼泡导致的眼尾下垂,呈现三角眼的情况,也可以通过切开重睑的办法解决。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2、切眉、上睑提眉术

如果皮肤松弛严重,眼、眉下垂明显,可以在眉下做切口,切除部分皮肤,提升眉的同时,矫正眼角下垂,改善双眼皮形态,淡化皱纹。

但是这是两种手术,切口不同,治疗的效果只有一个是同样的就是改善皮肤松弛导致的眼尾下垂的问题,切眉更体现在年龄较大的中年以上人群。

以上是眼角下垂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