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有什么后遗症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7 10:21:28
       变美是有很多途径的,比如做美容,皮肤保养等。给脸上加上一个迷人的酒窝也会加分很多。现代医疗整形技术发达到用一顿午餐的时间就能做一次微整形。拥有一个甜甜美美的酒窝,你在朋友眼里不就变得更可爱了?但是很多人担心,做出来的效果好不好?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人造酒窝是怎么做的?

酒窝再造术就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再造术有缝扎法、导入法和切开法三种方法,操作都比较简单,切开法的手术切口位于口内,术后外观上看不到任何痕迹,美观自然。缝扎法和导入法无需切开皮肤,在适合的位置上,由定点皮肤处进针,操作更为简单便捷,术后效果更自然。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人造酒窝成形术有后遗症吗?

人造酒窝手术时,一般将酒窝的位置定于经两侧口角的平行线与经眼外眦所做的垂线之交点上。而目前酒窝的成形技术已非常成熟,人造的酒窝已足以以假乱真,所以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产生后遗症的。

但如果大家没有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那么就会产生如下后遗症:

1、感染:每天的三餐,可能会造成局部感染,使得局部红肿、热痛等炎症产生和加重。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2、肿胀:由于手术过程的缝合技术,使得受到线的切割刺激作用,局部有肿胀硬结。

3、酒窝不自然:人造酒窝在术后半年不管面部有无表情,酒窝都会显得不自然,其实这是正常现象,而如果半年过后,仍存在这种情况,那么需要到医院进行修复手术。

4、酒窝消失:由于手术不当,结所不紧,真皮层与颊粘膜贴合不牢,造成的酒窝消失。

以上是酒窝成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