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术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8 10:34:54
       嘴唇太厚会影响形象,特别是女性!让唇部更加精致选择厚唇改薄术!

厚唇变薄术是对求美者唇部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设计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患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唇部的自然形态。厚唇变薄术后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的效果体现:

1、形态自然:厚唇改薄术只是从嘴唇中祛除部分组织,所以形态会更加的优美更加的符合人类唇部的生理曲线。如果厚唇改薄后休息好、术后护理好的话,不论说话、吃饭甚至接吻都不会感觉有任何的不一样,因为那本来就是你自己的嘴唇。

2、无切口疤痕:般的厚唇改薄后的切口都开在上下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的,而且是竖着开(因为人的嘴唇唇纹是竖着的),所以一般是不会看到疤痕的。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3、恢复快:一般的厚唇改薄手术在半个小时内就能完成,术后5-7天到院拆线就好。

术后注意:

1、术后72小时内要在伤口多做冰敷,这有助于消肿,另外在**的嘱咐下需一天两次在局部地方涂抹抗生素软膏;

2、厚唇变薄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不能直接刷牙,爱美者可以每天用喷砂或者其他漱口液进行漱口;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3、爱美者在进行厚唇变薄术后前三天避免张大口活动,也不要吃过于冷或热的食物,日常中要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

4、厚唇变薄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