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厚唇变薄术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7 09:32:02
       每个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饱满的嘴唇,因为这样漂亮的嘴唇才更具有魅力,但是有些人的嘴唇过于丰满就显得失调了。因此,很多人都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它。那么术后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厚唇变薄术是一项非常小的手术,只要在正规医院做手术,术后按照**的嘱咐进行护理,是比较安全的。厚唇变薄术后的72小时内会有一些肿胀的现象,这是手术的正常反应,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来缓解肿胀,在**的嘱咐下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一般在5—7天拆线,在恢复期间要留意对唇部的护理,不要让其受到大的撞击力,留意饮食以平淡为主,酸辣刺激性的食品可能会导致手术感染,所以在术后的恢复期间一定不要吃酸辣刺激性的食物。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厚唇变薄术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1、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

2、保持口腔卫生,用多贝尔氏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根治后再行手术。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术后护理:

1、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以上是厚唇变薄注意事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