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术后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4 10:16:10
       对于大部分亚洲女性而言,小巧的樱桃嘴更加受到青睐,然而樱桃小嘴的搭配,也是一张小嘴唇。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厚唇变薄术是将唇部内侧的黏膜和黏膜下的皮肤组织切除,然后向内侧拉近缝合,也叫厚唇改薄。厚唇变薄术适用于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面神经麻僻、克隆氏病引起唇结缔组织肥大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当然,厚唇且有矫正需要的人也可以进行厚唇变薄术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避免张大口活动,建议是用流质食物,避免触碰手术区域,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4、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