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人造酒窝特点是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7 10:34:58
       如果一个人的脸蛋上有一对酒窝,就会显得可爱迷人了不少,特别是女性,一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吸引人的目光。不过,并不是有那么多人可以幸运的天生拥有酒窝,现在整形美容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人造酒窝术已经可以在后天弥补这个遗憾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人造酒窝的特点是什么?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酒窝,跟表情肌的发达程度有关。笑肌不那么丰满,面部皮下脂肪不那么多的人,一般微笑时候不会出现小酒窝。其实,酒窝和重睑一样,可用整形美容手术形成,且其手术方式多样,爱美者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人造酒窝的特点是什么?人造酒窝技术其实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会根据爱美者的个人喜好、脸部特征,设计出适合的酒窝形态,酒窝成形术后面颊部一般不用包扎、前3天需要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半年后,即可恢复自然酒窝形态。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人造酒窝的特点:

1、不留疤痕、操作简单:口内切口人造酒窝属于永久性手术,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术后不会留下疤痕,人造酒窝成形术重点在于操作的操作手法和技术水平,经验丰富的**能够很好的操控酒窝的形态、大小和深浅,不会出现损伤面部表情的状况发生;

2、安全、无后患:人造酒窝成熟术比较适合面颊较为饱满、脂肪过多的女性或脸型窄长的女性也可以采用此处,不会出现手术失败或后遗症的情况。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