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玻尿酸隆鼻效果好不好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6 09:37:43
       小仙女们肯定有很多是想隆鼻,但又犹犹豫豫始终还没行动的吧?觉得隆鼻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因为怕痛!痛!痛!

做过玻尿酸隆鼻的小仙女都知道,体感就是胀胀的,并没有很痛。短短几分钟,就能拥有一个立体俏鼻,讲道理,真的值!

温州艺星玻尿酸隆鼻

很多小仙女会存在这样的顾虑:“相比注射的恐惧感,其实我更担心的是,玻尿酸隆鼻后鼻梁会变宽 ”

那么,重点来了,敲黑板!玻尿酸隆鼻后鼻梁并不会变宽!但是必须有这些前提!

首先你要清楚,玻尿酸隆鼻适合鼻部基础好、轻到中度鼻梁低矮的求美者。如果鼻梁太低,鼻子基础差,建议选择鼻综合手术更合适。

温州艺星玻尿酸隆鼻

更关键的是玻尿酸隆鼻的效果好不好要注意以下几点:

1、手法技巧

玻尿酸注射进人体后不会立刻固定,要由**巧手捏出合适的形状。这就更加考验**技巧、经验与审美等。

2、剂量的多少

在鼻梁上注射过量的玻尿酸,可能会向鼻梁两侧或是鼻翼扩散,经验丰富的**会根据个人基础,推荐合适的剂量。

温州艺星玻尿酸隆鼻

3、产品的选择

如果使用的玻尿酸产品本身有问题,这就会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完美的玻尿酸效果:合理的剂量、合适的手法、合格的产品,这三者,缺一不可哦!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