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假体隆鼻你了解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7 09:49:21
       没有漂亮的鼻子,360度全是死角,空有一副大脸徒伤悲,现今隆鼻手术越来越趋于日常,小仙女们对于隆鼻还存在很多疑问。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隆鼻假体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硅胶,另一种是膨体。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1、硅胶是很常见的隆鼻假体,它的优势是易雕刻、且基本不会出现排异与感染,非常安全。

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是术后10年、20年还是5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等不适的症状,就可以终身放置。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2、至于膨体,它起初被用于心脏搭桥手术,后来被普遍用于临床整形手术。

它有很多微孔,跟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高。除非发生感染的情况,否则它也是可以放在体内终身使用的。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那自体软骨呢?

隆鼻用的自体软骨由于是自体组织,不会出现排异现象也没有刺激性,所以,手术一旦成功,终身都不需要取出。

以上是假体隆鼻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