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的区别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2 09:33:15
       脸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如果很塌的话,不仅不美观,也会影响到整个面部的立体感,让人感觉你的面部很没有特点。

想要拥有一副高挺的鼻子,并非一件难事,选择隆鼻手术就可以了,隆鼻手术有很多种方法,其中常用的方法就是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了,很多求美者在术前都感到疑惑,究竟是假体隆鼻好还是注射隆鼻好呢?它们的区别在哪里呢?

温州艺星隆鼻

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的区别:

一、维持时间

假体:永久。

注射:6-12个月(根据个体差异不同来确定)。

二、恢复时间

假体:隆鼻手术的恢复期一般与隆鼻的方法、**的技术,以及求美者个人的体质有关,操作正常,体质较好的人,术后恢复就要快一些,一般来说一周左右的时间即可恢复正常的工作,要想完全恢复一般需要相对长的时间。

注射:注射隆鼻毕竟也是一种精细的手术,因此术后恢复也是需要的,但几天恢复,就要依据详细的情况来决定了。一般来说术后1至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滞,72小时开始消退,注射隆鼻损伤小,肿胀的程度很小,因此恢复也是很快的。

温州艺星隆鼻

三、术后恢复注意事项

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假体隆鼻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术后及时换药、不擤鼻涕、清除鼻痂是术后切口护理的关键。

2、假体隆鼻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3、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4、做了假体隆鼻术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要注意平时避免碰撞鼻子,要养成好的饮食习惯,选择清淡的食物,可以多进行一些冷敷鼻子的动作。

温州艺星隆鼻

注射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如果你想要在注射隆鼻后恢复效果十分的自然,你必需在两周之后,配合**的治疗,做好术后的调理工作才能实现。在术后针眼涂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针眼,避免感染。同时在注射隆鼻的这段恢复期间应避免强烈的运动,免鼻子受到磕碰,以免引起鼻部变形。

以上是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区别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