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隆鼻后该怎么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6 09:37:01
       一般整形手术,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手术中,这个靠**来主导。另一部分就是手术后,靠患者主导。两者同样重要,缺一不可,哪个环节出问题都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今天就讲讲隆鼻后该怎么护理,切记哦!

温州艺星隆鼻

注意事项:

1、术后12小时内会有少量渗血渗液,所以鼻部会放置一个一次性引流管,**根据引流量来决定拔引流管的时间。

2、术后会出现鼻部及面部肿胀、淤青,48~72小时达到高峰,之后淤青会慢慢消退。

3、术后第二天需要换药,清洁伤口,清除血痂,以利于伤口愈合。

4、做综合鼻整形手术并使用假体的,术后一般静脉滴注三天抗生素。

5、鼻基底术后由于口腔内切口,要注意多漱口,避免感染。

温州艺星隆鼻

6、术后七天内伤口部位要保持清洁干燥,不可沾水。如有血痂分泌物等,可以用无菌生理盐水清洁伤口。

7、鼻腔内的填塞物起到重要支撑作用,一般放置5~7天。

8、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48小时伤口部位才可沾水。

9、术后一般不会发生疼痛,如果有需要,可以口服止痛药。如果疼痛不能缓解并伴有并发症,请及时通知**。

10、外部胶带和鼻夹板的目的是减轻肿胀,预防血肿,预防假体移位。通常放置两周左右。

温州艺星隆鼻

11、术后4周应避免佩戴眼镜,避免剧烈运动。

12、综合鼻整形手术后鼻尖消肿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与个人的体质、锻炼习惯、睡眠规律情况相关;除了尽量保持适度运动和良好的作息习惯外,可以结合面部按摩等促进局部血液和淋巴循环。

13、鼻部术后一周内戒烟戒酒,一个月内避免辛辣刺激性,牛羊肉,海鲜等此类食物。

14、术后1、3、6个月复查。

以上是鼻部整形注意事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