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有哪些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08 10:56:11
       鼻翼比较宽的人多少显得较愚钝、没精神,鼻子在面部占有突出的位置,整体协调的鼻子才会显得美观而精致。想要提高自己的形象,为气质加分,你就需要对自己肥大的鼻翼进行整形处理。鼻翼整形有哪些手术方法呢?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鼻翼整形手术方法:

1、鼻翼缩小术

鼻翼缩小术是鼻翼整形中常见的一种整形方法。对于那些鼻翼很宽的人来说,则必须通过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再做其他手术。因此需不需要缩小鼻翼必须在行挺立鼻尖的手术后再根据术后效果进行判断。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2、鼻翼内收术

鼻翼肥厚宽大扁平者在东方人群中较为常见,一般可切除鼻翼下部使鼻翼缩窄,或通过切除肥厚的鼻孔基底部并向中间拉近,鼻翼内收会取得不错的鼻翼整形效果。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3、鼻翼切除术

鼻翼切除术主要是适用于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者,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可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一般很不显眼。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