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翼缩小后多久能化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31 09:11:32
  很多爱美的小姐姐做完鼻翼缩小之后比较注意术后的护理,也想知道鼻翼缩小后多久能化妆。那么,鼻翼缩小后多久能化妆?
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后30天左右才可以化妆,鼻翼缩小手术后,需要等到疤痕稳定的30天之后才能化妆,在缩小鼻翼之后的半年时间里,化妆的次数应该相对减少。
鼻翼缩小
  这是因为缩小鼻翼手术之后的疤痕尽管不明显,但是化妆品中所含有的香精、色素、防腐剂,大都含有不同的重金属,如铅、铋、汞、银、铁等,会刺激皮肤表面的疤痕色素增多,让疤痕看起来更加明显。
 
  因此,大家做完鼻翼缩小手术,至少要等到疤痕后期(手术后30天左右的时间)再化妆,并且应该尽量减少化妆频率。
鼻翼缩小
  以上是鼻翼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其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哦,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