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翼缩小术会影响呼吸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0-22 14:17:18
  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很多人都是天生的大鼻孔,一张漂亮精致的脸蛋上长着一对大鼻孔,是不是很不协调。
 
  有很多爱美人士会通过鼻翼缩小术来改善自己大鼻孔的形象,鼻翼缩小术的确是个不错的方法,因为鼻孔大主要就是因为鼻翼大而造成的。但是有很多人对鼻翼缩小术的安全性有顾虑,担心鼻翼缩小术后会影响呼吸。
鼻翼缩小
  鼻翼缩小术是针对鼻翼边缘较宽大者进行缩小鼻翼的手术。鼻翼缩小术是将鼻翼游离缘作部分切除,通常医院会将切口设计在鼻翼基底或鼻翼沟下部,在此部位适当的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再进行内旋推进,最后进行分层间断式缝合,从而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
 
  鼻翼缩小术在临床医学上是比较常见的一项手术,手术成功率较高,最重要的鼻翼缩小后不会影响呼吸,所以广大爱美者请放心的进行手术,不必过于担心。
鼻翼缩小
  需要提醒的是:鼻翼缩小术后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护理,如术后3-5天要适当服用一些抗生素,以便防止出现感染产生疤痕。鼻翼缩小术后要尽量避免触碰手术部位,减少室外活动。
 
  术后如果出现面部肿胀的现象,可以试着用冷敷的方式来消肿。女性在做鼻翼缩小术时要避开生理期。手术成功只是完成了鼻翼缩小术的一部分,术后的护理工作同样很关键。只有术后的护理工作做好了,才能达到手术想要的效果。
鼻翼缩小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其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哦,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