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副乳究竟需不需要切除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3 09:47:06
       我们都知道,每个女性都只有两个乳房,在胸前左右各一。但现实生活中,却有不少女性被副乳的问题所困扰着。女性有副乳,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副乳也和正常乳房一样,会发生乳腺疾病!   

副乳很难摆脱,究竟需不需要切除,下面带您正确认识下我们的“副乳”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副乳究竟需不需要切除?副乳对健康的影响,因种类不同而不一样。

不完全性副乳,尤其是只有乳头、乳晕而没有腺体组织者,对身体影响不大,没有演变为乳腺癌的危险。

完全性副乳就不一样了,因其具有同正常乳房一样的组织结构、生理特点和病理性变化,同样受女性激素的影响,如雌激素、孕激素及催乳素等,在月经周期、孕期或哺乳期出现肿胀疼痛,哺乳期间有少量乳汁分泌。其中少数在胸部的副乳房与正常乳房有暗道相通,可将分泌的乳汁排到正常的乳房里去;而不与正常乳房相通或无乳头的副乳房,所分泌的乳汁因无法排空而积聚,容易发生胀痛、发炎甚至化脓。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此外,正常乳房可能面临的疾患,如乳腺炎、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癌等,照样可降临到副乳的头上,而且受害的可能性比正常乳腺更高一些。

副乳主要的问题还是影响外形美观,穿衣服及社交活动受到影响。绝大多数患者因要求改善外形而就诊。副乳内包含乳腺组织,因此有发生乳腺癌的风险。通常副乳大小不一,感觉因人而异,多数没有特殊感觉,部分病例在月经来潮前有胀痛感,月经来后胀痛感消失。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副乳在妊娠、哺乳期变化较为明显。通常妊娠、哺乳期副乳会明显增大,甚至分泌乳汁。哺乳结束以后,副乳并不会随之萎缩,因而表现更为明显。

副乳是先天性发育异常的组织,除了影响外形美观,亦有发生乳腺恶性肿瘤的机会,因此建议手术切除。副乳切除手术包括切除副乳乳腺、多余的脂肪组织及皮肤,再辅助加压包扎。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