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副乳切除有什么后遗症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30 10:03:02
       副乳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发育畸形,它常为发育不全的组织。因为长期穿着不当的内衣或是太过紧身的外衣,都会造成对胸部的压迫。像是紧身上衣或是太小、包裹性不佳的内衣,就很容易会把原来属于胸部的肉往外推挤,于是形成副乳。

副乳切除普遍适用于有副乳症状的患者,而副乳切除虽然跟正常的手术也差不多,副乳切除后饮食禁忌要注意,副乳切除是一个手术,关于做手术的相关术后注意事项都需要注意好。.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副乳切除术的后遗症:

1、伤口感染

副乳切除术需要开刀,必需在无菌环境操作,如果器械消毒不彻底可发生感染。此外,手术后伤口护理不当,也可能导致炎症化脓。可以根据**指导,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2、血肿疼痛

做副乳切除不可避免会伤及小血管,不过**技术过关的话,胸大肌后间隙和乳腺后间隙为潜在腔隙,中间无大的血管,一般不会出现大出血,只是手术后难免会有血肿的情况,可以冰敷减轻症状。

手术后麻醉褪去,出现一定程度的疼痛是必然的,伤口愈合后,疼痛感会慢慢消失,疼痛厉害的可以****,服用止痛药缓解。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3、切口裂开

副乳切除后,切口裂开多是手术后护理不当引起的,术后外力碰撞、提拉重物,都可能导致伤口撕裂。

4、疤痕

双侧副乳手术后不会再发,只是手术会有切口,疤痕是无法幸免的,如果是疤痕体质,术后疤痕要更明显,不过一般切口位于腋窝,疤痕比较荫蔽。如果实在不喜欢,也可以通过一些美容方式祛疤。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5、腺样组织未完全切除

切除副乳的时候,未找到腺体的源头所在,导致腺体切除不净。这情况一旦发生,需要再次手术治疗。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