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内容

温州做副乳切除术哪里好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10 09:40:38
       副乳一般是感觉胸部多余的脂肪一样,女性朋友在穿文胸的时候,受文胸的力就会凸显出来的,严重的影响胸的协调美观。有的副乳是天生形成的,也有的是后天形成。现在很多女性都选择整形的方式来纠正。那么,温州做副乳切除术哪里好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副乳切除手术安全吗?

副乳切除手术,切口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术后需要加压包扎,7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术的优点:

1、副乳切除术的优点首先体现在切口隐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术后前胸无瘢痕,腋窝瘢痕也非常轻。

2、如果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由于副乳切除术切口短,缝合细致,术后瘢痕很不明显。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3、副乳切除术时副乳内注射大量局麻膨胀液,术中出血非常少。

4、由于皮肤的自身弹力回缩能力,加之术后穿紧身弹力上衣,副乳切除术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