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胸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隆胸修复有什么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20 09:31:38
       隆胸修复是针对隆胸手术失败后进行的一项手术,这项手术的治疗效果好,因此越来越广泛的被广大女性所接受。假体隆胸的市场也越来越复杂,出现很多不正规的医院和材料,因此不少隆胸手术出现失败。

针对不同的隆胸方法修复的方式也是不同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温州艺星隆胸修复

假体隆胸失败修复

针对因假体植入腔隙太小,造成假体包膜太厚、变硬,作为施行手术的指针,可以采用假体隆胸失败隆胸修复方法。

按原手术切口将原假体取出后进行包膜挛缩去除术,进一步剥离假体植入,给再次隆胸假体一个充足的空间。再次植入假体时一定要注意时机,术后的护理也是相当重要。

温州艺星隆胸修复

自体脂肪隆胸失败修复

必须在隆胸手术失败后半年之后才能进行;在进行自体脂肪隆胸失败修复前一段要对身体进行全面对检查,必须确保身体健康才能进行手术。

为了能够增加移植脂肪细胞的成活率,必须保证取出脂肪细胞时,尽可能不破坏细胞的结构,尽量取出更多的活的脂肪细胞,这是自体脂肪隆胸能否成功的关键。

温州艺星隆胸修复

隆胸修复较佳时期

**通过多年经验的总结,发现在隆胸手术失败后的半年进行隆胸修复,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是巨大的并发症可以考虑提前,不过正常的情况下较好要等半年以后,因为此时的伤口组织能够生长正常了,再进行二次的手术不会对肌肤组织形成严重的撕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