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胸部其他 > 内容

温州隆胸失败的常见表现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28 09:42:00
       丰满酥胸是很多姑娘都想要拥有的,很多女性都希望通过隆胸手术来改善先天不足的平、小胸,提升罩杯。如果你听信虚假广告,又或许贪便宜选择了不正规机构进行隆胸手术,由于**对术式及解剖层次的不熟悉,又或许是其他种种原因造成的包膜孪缩等等失败问题,将会给你带来无尽的难言疾苦。
温州艺星隆胸修复

隆胸失败的常见表现主要有:

1、效果不理想。轮廓明显、像倒扣碗看上去很假、手感很硬。

2、假体破裂渗漏。乳房软硬程度的突然变化(由韧变软,或者由软到硬)以及外形的改变(比如由比较挺拔变得低平)、或局部发硬,并可伴有变形(如乳房直径变小)、突然的疼痛、肿胀。

3、假体位移。假体出现上移、下移、外扩或贯通的情况。

温州艺星隆胸修复

4、乳房变硬。乳房像石头一样硬邦邦,乳头位置偏移,是包膜挛缩的表现。

5、术后不对称。术后乳房大小不一,左右明显有差别。

6、术后感染。发烧、红肿热痛。感染的发生多是因为假体、器械、注射或用水等的消毒不净或受术者术后护理不当所致。
 

7、术后疼痛。单侧或双侧偶尔性疼痛、穿胸衣时疼、后上臂疼痛。

温州艺星隆胸修复

8、乳房术后下垂。置入的假体过大、放置位置太靠前、皮肤本身太过松弛都会引起假体隆胸后下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