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胸部其他 > 内容

温州隆胸修复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22 10:00:55
       丰满酥胸是任何姑娘都想要拥有的,所以很多女性都希望通过隆胸手术来改善先天不足的平、小胸,提升罩杯。如果你听信虚假广告,又或许贪便宜,选择了不正规机构进行隆胸手术,由于**技术又或许是其他种种原因造成的种种失败问题,将会给你带来无尽的难言疾苦。
温州艺星隆胸修复

假体隆胸修复的时机?

假体隆胸修复的时机,要么早,要么晚。早是指在手术刚做完10天-1个月,这段时间,组织还未完全长好,修复更加容易。3-6个月不适合修复。如果有特殊情况,比如严重的感染、疼痛等,可随时进行修复。

温州艺星隆胸修复

假体隆胸后多久疼痛算是正常的? 哪些症状算正常?哪些症状一看就不正常?

假体隆胸后疼痛分为几个时期,①术后1-2周的疼痛,是正常的,属外伤引起的疼痛。②3-6个月,会有一个组织生长痛、神经痛,这也是正常的。③如果超过1年,还疼痛,不正常。其他异常的疼痛,一般还伴有其他症状,比如感染,肿大,这种情况随时需要**会诊。

温州艺星隆胸修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