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双下巴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双下巴吸脂有什么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6 10:23:00
       再高挑的美女也敌不过双下巴的致命一击,双下巴不仅暴露脸胖,也给面部形象带来毁灭性的灾难。有些女人身材非常不错,就是那一层两层堆积在下巴的肥肉让脸部看起来总是胖嘟嘟的。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吸脂去双下巴:

选择面部吸脂可以很好的解决双下巴难题,其原理是由于面部脂肪抽吸术可以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由此吸除双下巴。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隧道呈扇形分布,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以利于皮肤回缩,术后颈部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双下巴吸脂会留疤吗?

双下巴吸脂术可以彻底去除双下巴,减少面部下垂,刺激皮下组织促使天生纤维细胞增生,增加皮下血量的血流量,使得皮肤恢复光滑和弹性,看不到疤痕!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双下巴吸脂优势:

1、双下巴吸脂手术采用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

2、做双下巴吸脂术时选择隐蔽处进针,针眼仅1毫米,恢复后几乎看不到痕迹,精确抽吸面部多余脂肪并且保留浅层脂肪,术后脸部曲线柔润、光滑;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以上是双下巴吸脂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