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双下巴吸脂 > 内容

温州双下巴吸脂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0 11:08:55
       人们常说看一个女人是否优雅要看她的脖颈,可见白皙嫩滑修长的颈部女人来说有多重要。偏偏有些姑娘马大哈,平日里把该保养的地方都保养个遍,唯独把颈部给忘了,结果就是年纪轻轻,顶着一张白皙透亮的脸,众人视线一往下移,厚厚的双下巴吓到了一大片人!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造成双下巴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颈部脂肪堆积所引起,同时多伴有颈部皮下脂肪增多。颈部皮下脂肪分为颈阔肌内、外脂肪垫,过度脂肪沉积则可形成双下巴,并使颈部短缩。还有的下巴会出现松弛,因为老化的缘故,主要是它水分减少。细胞附近的胶体会吸收水分,使肌肤美丽、娇嫩。胶体的亲水性越强,则越使下巴年轻不老化,相反的,如果胶体亲水性弱,则皮肤就很容易粗糙,很快就会出现双下巴。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吸脂去双下巴

选择面部吸脂可以很好的解决双下巴难题,其原理是由于面部脂肪抽吸术可以抽吸颈阔肌外脂肪垫,由此吸除双下巴。抽吸平面位于颈阔肌浅层,隧道呈扇形分布,皮下脂肪应尽量抽吸,形成较薄的皮肤脂肪瓣,以利于皮肤回缩,术后颈部佩戴弹力带固定皮肤塑形。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