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双下巴吸脂 > 内容

温州双下巴吸脂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04 09:52:38
       双下巴可以体现面部衰老特征的一种情况,除了因为肥胖造成双下巴,随着年纪增长,面部脂肪下垂也是造成双下巴的重要原因。女性想要掩饰自己的年龄,消除双下巴是必要的工作。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双下巴除了常见于肥胖人群,常伴有全身性肥胖,除此以外,双下巴多见于中年女性,它主要是由于中年发福,女性下巴和颈部的脂肪组织过多的推挤,加上年老皮肤的松弛老化,失去弹性,加上重力作用,就形成了外观上看起来的双下巴的相信,显得颈部臃肿难看,失去女性的面部线条美。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双下巴吸脂需要注意什么?

1、在双下巴精细吸脂后,受术者需要保持口腔的干净;

2、饮食要一步一步慢慢适应,并限制平时下巴的活动量,以预防过多的运动而使双下巴固定的位置移动。手术后数周内,严禁频繁地做托下巴的动作;

3、一部分受术者会暂时尚不能适应术后的状况,这时,应给自己充足的时间来逐渐习惯新的形象。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