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吸脂 > 双下巴吸脂 > 内容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后怎么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4 09:25:05
       双下巴被人们戏称为“富态”,但脸部轮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显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论对于男性还是女性来说都极不美观,罪魁祸首是由于脂肪堆积造成。采取双下巴吸脂术,可以快速又安全地去除过多脂肪,恢复年轻活力的外形,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双下巴吸脂的注意事项:

1、双下巴吸脂手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尽量避免一些脸部运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3、双下巴吸脂后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吸脂术后3-5天不能沐浴,不要让伤口沾上水,以避免污染伤口。

4、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1-2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温州艺星双下巴吸脂

5、脂肪抽吸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不易察觉皮肤的热损伤,吸脂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

以上是双下巴吸脂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