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除皱 > 手术除皱 > 内容

温州艺星除皱方法哪种好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6 09:38:18
       皱纹,肯定是大家都不想听到的词儿,也是不想看到的现象,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加、环境污染、日光照射损害等等因素的作用,皱纹慢慢出现。

皱纹的出现,是时光开始向你宣战,此时不甘的你肯定是在感慨岁月飞逝的同时,也开始着手对抗皱纹了。通过科学,我们可以用激光和针头把脸上的一道道皱纹消灭,重回年轻时代。但是问题来了,激光和注射都可以除皱,它们有什么不同呢?到底哪种适合自己呢?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除皱原理不同

激光除皱的原理是通过仪器发出的一定波长或射频光波,穿透皮肤表层直达真皮深层甚至筋膜层,光能瞬间转化为热能,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新生与重组,使皮肤恢复紧实平滑的状态。

注射除皱的原理有两种,一种是肉毒素除皱,即通过在引起皱纹的肌肉处注射一定量的肉毒素,有效抑制神经传递素(乙酰胆碱)发挥作用,暂时麻痹过度活跃的肌肉组织,以消除表情皱纹;一种是填充除皱,尤其是皱纹沟壑比较深的情况,需要注射玻尿酸或自体脂肪的方式,填平凹陷,抚平静态皱纹。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除皱效果不同

激光除皱的效果不仅是单纯的除皱,更是皮肤状态的整体改善,即在除皱的同时,实现紧肤提升、改善肤质、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甚至淡化色斑色沉等。可以说,激光除皱的效果更为全面一些。

注射除皱的效果更明确些,除皱的目的就是单纯的祛除皱纹或填平皱纹,比如肉毒素除皱,仅对表情皱纹发挥作用,注射后表情纹会暂时消失,但静态皱纹、松弛、下垂等等皮肤问题并不会得到改善。

温州艺星手术除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