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丰耳垂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自体脂肪丰耳垂术后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03 10:51:30
       圆润饱满的耳垂会带来好运,而对于耳垂不美观的朋友来说就很苦恼了,因此美化耳垂势在必行。目前自体脂肪丰耳垂是当下非常流行的方法,那么自体脂肪丰耳垂效果持久吗?
温州艺星丰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就是通过抽取自身大腿、腹部、臀部等部位的多余脂肪经过过滤,然后再将脂肪细胞填充到耳垂,达到丰耳垂的效果。这种方式效果立显,而且可以维持终身,当然,自体脂肪丰耳垂效果的维持时间还是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如果细胞的成活率高,能维持的效果也就越长,如果脂肪能全部成活的话,那就是可以维持终身。

此外,自体脂肪丰耳垂维持的时间,也受个人身体差异性和**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工作有关。那么,自体脂肪丰耳垂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温州艺星丰耳垂

1、预防感染需要用到抗菌素,手术后第二天换药;

2、10天或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留意不要用力;

3、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4、7天~10天拆线,或根据具体时间,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

温州艺星丰耳垂

5、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6、手术有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与**沟通。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