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丰耳垂 > 内容

温州艺星自体脂肪丰耳垂能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18 09:35:30

       厚耳垂的人,不免被人夸做“有福气、命好”等中国传统重复了无数次的词语。很多人单薄短小耳垂的朋友不予理睬,但也有很多会因此选择丰耳垂以此带来“福气和财运”。丰满的耳垂配上耳饰也更加好看,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有丰满的耳垂,能实现饱满耳垂的方法很多。

温州艺星丰耳垂

耳垂部位只有软组织,而没有任何的骨组织、软骨组织,填充软组织就能改善耳垂形态。注射丰耳垂术常见有自体脂肪丰耳垂、玻尿酸丰耳垂和伊维兰丰耳垂三种。其中比较受欢迎的就是自体脂肪丰耳垂

自体脂肪丰耳垂手术是采用真空吸脂、高度提纯、多层次多角度注射,从求美者自己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多余的脂肪组织,再将纯脂肪注入纤维支架形成复合脂肪,易吸收营养,成活率高,实用于对凹陷部位的填充修复,达到丰耳垂的效果。

温州艺星丰耳垂

而自体脂肪丰耳垂效果维持多久?也要看脂肪吸取的程度。一般情况下,**对耳垂脂肪填充数量都会有一个计算,如果细胞的成活率高,能维持的效果也就越长,如果脂肪能全部成活的话,那就是可以维持终身。

此外,自体脂肪丰耳垂维持的时间,也受个人身体差异性和**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工作是否到位的制约。因此如果要确保手术的效果长久,请求美者务必选择正规的的医院**进行手术,且遵照医嘱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温州艺星丰耳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