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耳部 > 丰耳垂 > 内容

温州玻尿酸丰耳垂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2-27 11:01:03

       饱满丰厚的耳垂不只是是财气、福气的象征,还会让我们女性展现我们独特的魅力,但是一些女性耳垂薄,显得不够温婉,所以她们会选择进行玻尿酸丰耳垂

温州艺星丰耳垂

玻尿酸丰耳垂是所有丰耳垂手术中简单安全的一种,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愿意选择该法进行丰耳垂。因为耳垂是修饰耳朵多的地方,耳垂太小就会显得不协调,所以很多爱美人士求助于现代美容技术,到医院接受丰耳垂手术。

温州艺星丰耳垂

那么玻尿酸丰耳垂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玻尿酸注射后大部分的人都会禁不住手痒而去用力搓揉部位,注射后6小时内严禁按压注射区域。

2、注射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或到蒸汽室、极冷的地方,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与皮肤组织结合前发生质变。

温州艺星丰耳垂

3、若正在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停用数日。

4、打完2~3周内触摸施打部位仍会稍有硬块感,但很快会变柔软。

以上是玻尿酸丰耳垂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