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内容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黑脸娃娃了解一下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13 14:36:47
       想必黑脸娃娃这几个字,很多人都不陌生,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它不了解,甚至是有误解。黑脸娃娃会让脸变黑?这可真是错怪黑脸娃娃了,因为它的作用其实是美白啊!

它只是因为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一层黑色碳粉,所以才被称之为“黑脸娃娃”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的功效

1、皮肤美白

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减轻皮肤的黄色与黑色的程度、嫩肤、增加皮肤的弹性与光泽。

2、延缓皮肤衰老

去除细小皱纹、淡化真性皱纹、皮肤紧致。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3、肤质改善

紧实提升皮肤、收缩毛孔、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控油并改善油脂分泌,可以预防痤疮并治疗初期的痤疮。

4、皮肤深层清洁

尽管我们不会用这种方法进行皮肤的清洁,但它是一个客观的效果,可以让我们皮肤真正实现“毛”塞顿开,同时促进精华液、保养品被更好地吸收。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适应人群

黑脸娃娃适合于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皮肤油脂分泌过多、痤疮初期(粉刺)、肤色暗黄的人群。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