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美白 > 黑脸娃娃 > 内容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适用于什么样的肌肤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8-11-30 13:32:12
       无论是粗大的毛孔还是过盛的油脂、暗黄的肌肤或是淡淡的细纹以及讨厌的黑头都是我们讨厌而又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毫无疑问就会想到我们肌肤的救世主“黑脸娃娃”。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是什么?

黑脸娃娃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因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有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之为“黑脸娃娃”。又称“黑炭娃娃”、“柔肤镭射”等。通过将医疗级纳米炭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吸附皮肤深层垃圾,再用激光将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通过人体自然的恢复能力,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收缩毛孔,去除黑头,抚平皱纹、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适用于什么样的肌肤?

1、油脂分泌过盛、易形成粉刺型皮肤;

2、孔粗大、有黑头型皮肤;

3、皮肤粗糙、松弛、满脸细纹、暗黄型皮肤;

温州艺星黑脸娃娃

4、有黄褐斑、咖啡斑、老年斑、黑痣、雀斑型皮肤;

5、痤疮以及痤疮疤痕型皮肤,都可以选择黑睑娃娃。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