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痤疮治疗 > 内容

温州艺星痤疮治疗需要注意的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8 13:53:28
       对于年轻人来说,痤疮俗称青春痘,无疑不是一种非常恼人的肌肤问题,随着现代生活的节奏的加快,作息习惯、生活规律、压力都为之变化,成人型痤疮也越来越高发,且情况也越来越复杂。
温州艺星痤疮治疗

对于痤疮我们日常护理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注意饮食,要清淡、少辛辣

高脂肪食物、高糖和淀粉食物如巧克力、糖果、精制糕点,亮氨酸含量高的食物如牛肉、牛奶及乳制品、海鲜等,都会促进炎症发展,应当予以避免。建议多食蔬菜水果、粗粮。

2、熬夜、精神紧张、不注意休息,都会导致炎症加重,应当避免。

温州艺星痤疮治疗

3、适度运动

尤其是运动到出汗,对皮肤炎症有良好的缓解作用,这可能是因为汗腺会分泌多种抗菌肽,对于抑制有害微生物有作用。

4、避免酒精和吸烟

这都会减慢炎症愈合的速度。

温州艺星痤疮治疗

5、不要遮

有的童鞋有痘痘不去积极处理,想到的办法就是拿彩妆遮,越遮越厉害,这是通病。

6、要防晒

但是不要使用防水型的。可以打伞或是戴帽子。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