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疤痕修复 > 内容

温州光子修复疤痕的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7 16:29:08
       光子疤痕修复,疤痕修复后3天,创口附近的成纤维细胞形成、增殖、移进入创口部。于疤痕修复后5-7天,成纤维细胞产生胶原纤维,胶原维逐渐活跃增多,充满腔隙。与此同时,创缘皮肤表皮的基底细开始向表面移动,继之新生的上皮细胞向创面中心推进,覆盖肉组织,使创口部创口愈合,皮肤疤痕形成(一期愈合)。
温州艺星疤痕修复

光子疤痕修复有哪些特点和好处?

1、光子疤痕修复后收缩粗大毛孔。

2、光子疤痕修复后可以显著改善面部皮肤粗糙状况。

3、光子疤痕修复后嫩肤治皮肤痤疮的方法清除或减淡各种色斑。

温州艺星疤痕修复

4、光子疤痕修复后嫩肤治皮肤痤疮的方法还可以消除或减淡痤疮、疤痕。

5、光子疤痕修复后嫩肤治皮肤痤疮的方法抚平细小皱纹。

6、光子疤痕修复后嫩肤治皮肤痤疮的方法去除面部红血丝、酒渣鼻的红斑和毛细血管扩张。

7、光子疤痕修复后增厚皮肤胶原层,增强皮肤弹性。

温州艺星疤痕修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