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疤痕修复 > 内容

温州疤痕修复怎样治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2 10:05:42
       说到疤痕修复,相信身上有疤痕的患者一定不会陌生,疤痕修复是一种手术方法,针对于疤痕患者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患者要是不想受到疤痕的困扰,就要及时的前往正规医院进行疤痕修复,随着医学的发展水平越来越高,目前,疤痕修复的方法是非常多的,那么,疤痕修复怎样治疗效果显著?
温州艺星疤痕修复

皮肤磨削手术

皮肤磨削术主要适用于浅表的凹陷性疤痕。皮肤磨削手术的原理是将凹凸疤痕的表皮磨平,再经过伤口愈合的过程,重新长出新的表皮,令疤痕变得模糊而改善其外观。但磨削手术只可限于安全的深度,对于太深的疤痕便无能为力,因而也只限于改善比较浅的疤痕,且要分多次进行才有效果。

温州艺星疤痕修复

激光治疗

激光适用于浅表性的凹陷性和增生性疤痕,激光作用于皮肤时,皮肤的表面只有疤痕部分受到激光作用,其他组织不受任何影响,而这些没有受到激光作用的部分,会积蓄较多的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帮助真皮部位的胶原蛋白新生及重排,除此之外,激光照射后对皮肤组织会产生光热效应、光化学效应、压强效应、电磁场效应和生物刺激效应,从而使皮肤疤痕处受损坏死组织迅速热解、气化,或碎解成微小的碎片,被体内吞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平复疤痕的目的。

温州艺星疤痕修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