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祛痘祛疤 > 疤痕修复 > 内容

温州激光治疗疤痕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8 11:11:39
       对于疤痕大家都恨不得一下把它去除干净才心静,但是事实上来说疤痕想完全去除,是不可能的,医学尚未完全攻克疤痕,任何治疗手段都只能改善外观。换句话说就是目前的疤痕治疗是将难看的疤改为“理想的疤”。

疤痕是皮肤损伤修复的必然产物。研究表明:凡伤及皮肤真皮层的伤口几乎都是以疤痕愈合而修复创面,疤痕是我们身体对于受到外伤所采取的自我修复的一种表现。

温州艺星疤痕修复

激光祛疤治疗

目前,有很多微创手术方法、等离子治疗、激光治疗、药物治疗、放射线疗法、冷冻疗法、压力疗法等多种治疗疤痕的手段,联合应用于疤痕防治,并取得了较好效果。

如果整形外科的除瘢方法是运用非常锋利的刀片、比头发丝还细的单丝线及精湛的外科技术,尽量避免疤痕增生的刺激因素,使大疤痕变小,并尽可能隐藏在皮肤的自然皱褶之中,配合术后药物治疗、放射线疗法和压力疗法等,力争使疤痕不明显。即使这样,但还是不能完全消除疤痕,不留痕迹。

温州艺星疤痕修复

瘢痕治疗重在预防,手术切口位置与方向选择、切口皮肤的局部条件、局麻药配置与注射方法、术中**的无创等操作、无张力缝合、使用的手术器械、术后护理,以及与客人个人体质等等密切相关,尽可能把切口恢复到更小化、隐藏化,变成“理想的疤”。

温州艺星疤痕修复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