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腋下脱毛 > 内容

温州激光脱腋毛好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7 10:37:11

       在夏季每隔两天就要刮一次腋毛,这对忙碌的上班族来说,肯定是非常费事的。现在很多人都通过激光脱毛技术来永久的解决腋下的体毛,那么,激光脱毛好吗呢?

温州艺星腋下脱毛

腋下激光脱毛做为很好的腋下脱毛技术,腋下激光脱毛的安全系数很高,没有任何副作用,并且在腋下激光脱毛的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腋下激光脱毛是目前脱毛技术中很先进的。毛发生长周期具有一定的规律性。一般可分为三个阶段生长期、成熟期及休止期。

温州艺星腋下脱毛

腋下激光脱毛技术可以脱毛的原因在于可以有效的破坏毛囊,阻碍了毛发生长周期的正常运行。治疗后受损害的毛发就会自行脱落,这种现象会持续1-2个月左右,仅需要一个疗程,其中一个疗程包括3-4次的治疗。腋下激光脱毛治疗后可以完全清除毛发,使其不再生长。

温州艺星腋下脱毛

腋下激光脱毛术时间短,腋下激光脱毛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腋下激光脱毛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可有效祛除身体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背部、腿部和比基尼线--不同深度、颜色和质地的毛发。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