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脱毛 > 腋下脱毛 > 内容

温州艺星激光腋下脱毛的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8 09:54:11
  腋毛的生长是会影响到美观,对于任何人而言,外露的腋毛显得十分的不美观,穿衣服方面也会比较的有局限,不敢穿短袖类的衣服,生怕被别人看到尴尬的腋毛。所以想要去除腋毛,找好的方法还是比较重要的。
\
  激光脱腋毛是经过激光设备的强脉冲光脱毛,经过合理调理激光波长、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终被毛囊吸收,经过对激光能量的有挑选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到达脱毛作用,而且是在不损害周边肌肤组织下进行的,比较的高效。
\
  激光脱腋毛的方法是好的,因为通过激光的可选择性的光热原理,通过激光光束通过皮肤表层,穿透到毛囊深处,对其产生热能,从而发生影响,破坏毛囊,从而让腋毛不能再生长。
 
  可以有效的避免腋毛带来的尴尬问题,激光脱腋毛是在不伤害人体正常的肌肤组织以内进行的,治疗过程中爱美者也只会感到轻微的疼痛感,所以这种方式术后的效果是比较的好的。
\
  爱美是每一个人的天性,然而想要变美,就来温州艺星吧!让你塑造更好的自己,让你遇见不一样的自己。如果有任何疑问,我们的工作人员会竭诚为爱美的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