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皮肤美容 > 纹绣纹身 > 仿真睫毛 > 内容

温州种植睫毛和接睫毛有何不同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6 13:30:46
       女孩子化妆肯定少不了睫毛膏,每天涂睫毛膏不但很麻烦,而且长期下来睫毛膏上的细菌易滋生在眼部,引起眼部的不适。做了睫毛种植大家就可以摆脱每天画睫毛的功夫,睫毛种植的好处很多,不会有副作用,效果持久。
温州艺星睫毛种植

睫毛种植让你告别假睫毛

植睫毛手术原理:选用后脑勺的毛发,然后把毛囊取出并移植到睫毛稀疏的地方。不需要割开头皮,只需局部麻醉,就能取出毛囊。而且手术的时间短、过程快,相对减少不适感。而且无开放性伤口,不会出血,不需缝合,大大减低术后的伤口感染风险。

温州艺星睫毛种植

睫毛的“植”与“接”有何不同?

所谓“接”睫毛使用的是人工毛发粘接,跟我们平时化妆使用的假睫毛原理一样,大约3-4周后会开始掉落,必须持续补粘。虽然效果不错,但长期使用“人工外来物”,眼睛不但容易感染细菌,也有危害原生自然睫毛的风险。

“植”睫毛,简单来说,就是取自体的真毛囊植入眼皮。此一手术快速简便,效果却是加倍。由于植入的是自体的真毛囊,因此存活率及成功率都很高。这项植睫毛手术,完全取用自体的自然毛发,恢复后,只要用睫毛梳刷一刷,立即呈现根根分明的立体效果。重点是即使卸了妆,也不会判若两人!

温州艺星睫毛种植

以上是睫毛种植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