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肉毒素除皱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2 13:52:34
       肉毒素美容被很多的爱美人士所追捧,那么你了解它吗?我们常见的治疗是用肉毒素来瘦脸和除皱,那么它是怎样达到如此效果的呢?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肉毒素是一种菌类产的毒素,也是一种神经毒素,之前用于治疗面部肌肉痉挛等运动肌肉乱絮病症,后来随着科技的革新被应该用在医学美容上,肉毒素可以阻断皮肤神经和皮肤肌肉的神经冲突,使之前收紧的肌肉得到放松,从而达到美容去皱的效果。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肉毒素除皱的原理和效果:

注入导致皱纹的肌肉内,作用于周围运动神径末梢、神经肌肉接点即突触处,抑制突触前膜释放神经递质,阻断乙酰胆碱的释放,从而使肌肉张力下降或瘫痪麻痹,皱纹也随之而逐渐消失,从而达到面部年轻化的效果。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肉毒素治疗动态性皱纹需要做持续性的注射美容,效果通常可维持3—5个月(皱纹重现但情况不会恶化),因此建议是一年注射两到三次,帮助永久性定型。另外,主诊**会根据求美者的真实情况确定注射剂量和注射部位,保证效果同时保证安全。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